也不知道下一次想起来写东西会是什么时候,干脆就一起写完罢了。
关于X,这个新的“他”。
X是个好人,他尊重我的一切决定和做法,甚至于成了一味的纵容。初时我很享受这样的感情,因为觉得自己得到了莫大的自由,可现在,却总是隐隐的感觉不对。我真正向往的爱情就像《致橡树》中描述的一样——我要站在你身边。身边——意味着既不是以弱者的姿态攀附你的树藤,也不是以强者的姿态照耀你的阳光。我要和你一样,一样的气场一样的地位,没有迎合更不要有颐气指使,我要站在你身边。
X是另一个极端,这样无条件的对我的好会让我觉得像是被溺爱的孩子,背负着甜蜜的重担,慢慢的对他的付出看成了理所当然。我不知道要怎么解决了,或许还是会交给时间吧。只是怕像了我的名字——时光遣散故人。
也罢,我尽全力往下走,如果真的不行,我只能安慰自己,这个人还是不对。很混蛋,可是这是本能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时光遣散故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