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节。
我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,从网上订了一束白玫瑰,送到他家。记得以前他总是说,送花这种东西很不实用,很浪费。这或许是潜意识里在弥补自己的遗憾?

我看到物流上写着签收人,是他妈妈。我以为他会发个信息问起花的事,或是在博客上怀着惊奇写到这个事。可是,都没有。后来知道,他12号去了上海。他写,“13日。早早便起床,翻开手机没有任何珍的信息,罢了。”我没有信息,因为我不能。哪怕我想你,我也只能偷偷想你。我没有信息,可我有花啊,你有没有看到?我真的很希望他看到,哪怕不知道是我,也让他觉得七夕这一天有个不知名的姑娘想到他。可我到现在也不知道,那些美丽的花,到底有没有完成自己的使命。
他说,“罢了”。也好,这代表着他在慢慢的忘记我,这样,是最好的。当爱情无法继续,唯有遗忘是彼此最好的救赎。

评论

© 时光遣散故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