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看到有人说,“男人才是有爱情的,女人没有。女人是谁对她好她就跟谁走了。”这句话某种程度上还是有道理的吧。人都需要安全感,女人天生属于弱者,自己没有办法给自己安全,对于这种感觉的需要也要强于男人。换句话说,“屈从于现实的温暖”。人多少都会,这也是异地恋之所以不能长久的原因之一吧。
我越来越看不清自己的心了。X来之前,甚至于他来的第一天,我都没有办法面对他,可他待了几天以后我竟然可以习惯他在身边。那如果说我是爱X的话,可为什么我连自己都说服不了,连自己都不能让自己相信呢?
我已经快要疯了。每一个相似的地方,每一个想似的动作,情景,话语,都有可能让我想起他,会情不自禁的回放当初的样子,听到他当初的话。我本以为,自己是个记性极差的人,前一天的事都不一定记得,可现在我才发现,原来记忆都在心里,等你发现的时候才惊觉它是多么的清晰。
我已经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是什么感情了。我想他,可我又不想再回到他身边;我和X在一起,可又感觉不到我爱X。嗯,说白了,贱人就是矫情。
他换了签名,“我想,我会用一生的时间去忘记你。”他是故意的吧,就是为了让我掉眼泪,让我难受。我不是林徽因,我也不希望他是金岳霖。希望这句话在时光面前是个玩笑。
若教眼底无离恨,莫信人间有白头。

评论

© 时光遣散故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